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歌詞《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世界是一座遊樂場,小時候大家都知道,長大之後卻都忘了。
電影《沒問題先生》


女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電影《P.S. 我愛你》




你 + 壓力 - 身段 x 堅強 ÷ 任性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你 + 包容 - 習慣 x 責任 ÷ 自由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廣告《2008 Ford New Mondeo》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什麼都有是幸福
什麼都不缺是奢華的幸福

超越別人是幸福
超越自己是奢華的幸福

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
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

陪孩子上課是幸福
陪孩子翹課是奢華的幸福

送小孩禮物是幸福
小孩送你禮物是奢華的幸福

懂得掌握速度是幸福
懂得放慢心情是奢華的幸福

省下時間是幸福
多出自由是奢華的幸福

縮短坐車的時間是幸福
拉近和家人的距離是奢華的幸福

懂得閱讀別人的故事是幸福
懂得閱讀自己的人生是奢華的幸福

有人陪你等車是幸福
有人陪你回家是奢華的幸福

有車是幸福
有人幫你開車是奢華的幸福

趕上公車是幸福
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
廣告《CHIMEI 新奢華幸福》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廣告《雀巢咖啡》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廣告《曼仕德咖啡》



你在哪裡?我在想妳。
妳在哪裡?我在你心裡。
廣告《點睛品金飾》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
如果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路上。
奧地利詩人 Peter Altenberg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小說《荷包裡的單人床》 作者:張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